注册

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出任豫西商会会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9日,河南省豫西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从中共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世军手中接过当选证书,正式出任第二届豫西商

9月19日,河南省豫西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从中共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世军手中接过当选证书,正式出任第二届豫西商会会长,这是对侯建光同志多年来潜心经营企业引领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充分肯定。

中共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世军,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李志斌,河南省外办原主任、省旅游局原局长蔡流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王忠厚,河南省商务厅原厅长侯国富,河南省供销总社监事会原主任孟少辉,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三门峡市人民政府驻郑办事处党组书记梁洪有及驻郑办事处主任强鹏起,洛阳市人民政府驻郑办事处副主任张银亮,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州彩陶坊中心总监马锋,天鹅城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常海军,三门峡商会常务副会长仝保军等领导与河南省各个兄弟商会代表、豫西商会全体会员出席换届大会与新一任领导班子就职典礼。

大会听取了以杨寿亭同志为代表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肖平副会长关于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暨河南省豫西商会会费收费标准。审议通过了尤全学副秘书长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姚万朝同志、宋永民同志关于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河南省豫西商会章程》(草案)、和《河南省豫西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豫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经过层层选举程序,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凭借多年来对豫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卓越贡献全票通过当选豫西商会第二届豫西商会会长。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作为新任会长,侯建光表示,非常感谢全体会员的不懈努力,共同将豫西商会发展壮大。面对即将担任新一任的豫西商会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必定继续秉持“团结、服务、交流、发展”的四个核心努力开展商会工作,抓好商会班子建设,强化“率先垂范”功能,不断提高商会成员素质;积极组织广大会员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活动;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搭建好商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会员单位在发展中合作共赢。

作为豫西商会的重要会员单位,仰韶酒业在助力中原出彩,引领豫西经济振兴进程中承担着重要的使命。近年来,仰韶酒业以传承仰韶文化为责任引领,匠心酿造一瓶好酒,让根植于豫西大地的仰韶文明在滴滴美酒中焕发了新生。依托深厚的仰韶文化,仰韶彩陶坊传承创新、优化结构、提高品质、打造品牌,聚焦大单品仰韶彩陶坊,裂变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产品,培育了带有浓厚河南元素的标杆性白酒,为豫酒振兴赋能,为豫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李志斌在讲话中指出,商会选取了以侯建光同志为会长的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标志着我们豫西商会的工作开始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仰韶酒业是我们河南民营企业的一面旗帜,作为董事长的侯建光以河南酒业领军人物为弘扬河南酒业新形象、再续千年仰韶陶香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豫西当之无愧的骄傲。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引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豫西商会定会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绩,奋力谱写更加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赵纯武表示,作为工商联下辖商会组织之一,豫西商会积极投身河南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实践工作,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参与省工商联举办的豫商课堂、百名客商河南行等活动,着力搭建会员信息服务平台,切实的把商会打造成为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会员之家,增强了社会感召力与影响力。

广东商会秘书长杨瑜聪代表兄弟商会致贺词,豫西商会成立5年来,积极发展会员,参与经济建设,协调地方关系,维护会员权益,为会员提供服务,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为在座的企业家们构筑了凝聚乡情,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舞台,也为企业家们推动郑州、豫西两地之间的交流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今后愿继续同豫西商会加强对话交流,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多彩河南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的起点,扬帆起航,新的征程,砥砺前行。新一届的豫西商会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相信在以侯建光为会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豫西商会定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