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鸡公山粮液十五年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9月19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评选结果揭晓,鸡公山酒业选送的鸡公山粮液十五年荣获金奖。这是继2016年鸡公山700ml粮液斩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奖之后,再次荣鹰重量级国际大奖

2019年9月19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评选结果揭晓,鸡公山酒业选送的鸡公山粮液十五年荣获金奖。这是继2016年鸡公山700ml粮液斩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奖之后,再次荣鹰重量级国际大奖。

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是世界3大酒类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厂商最多、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和专业、拥有权威品酒大师最多的赛事,被誉为“酒中的奥斯卡”。今年是大赛成立20周年,续2015年在贵阳主场大赛之后,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今年移师山西汾阳。来自全球59个国家1750款烈酒参加评比,所有酒样以盲品方式经由来自28个国家的104名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大金奖(Grand Gold)、金奖(Gold)及银奖(Silver)。 鸡公山粮液十五年,以卓越的品质、独特的风格,实至名归,最终打动了所有评委主席的心,喜获金奖。

坚持技术创新,努力提升品质。近年来,鸡公山酒业紧跟豫酒振兴的步伐,全面推动运营机制转型升级,实现了生产与经营齐头并进,转型升级与发展新模式双互补,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信阳名片酒已稳步确立了市场的主导地位,销售额逐年攀升,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

鸡公山酒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苦练内功,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坚持传统五粮固态发酵工艺,纯粮酿造,在工艺流程上细化标准,实行各个环节的标准化、精细化、极致化,促进品质提升。2017年成立鸡公山酒豫派冠香风格研究中心及信阳市新型隧道式固态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河南省科技厅评为河南省冠香型白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本次鸡公山粮液十五年获得重量级国际大奖金奖,是对企业坚持初心,诚酿珍品的肯定及认可。我们相信传承了淮河流域三千年深厚文化底蕴和卓越酿酒技艺的鸡公山酒业,必将成为引领新时代豫酒品牌的闪耀一员,为促进名酒复兴、推动豫酒振兴、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