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兴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媒体人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张兴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媒体人张兴电,在由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广东新闻“金梭奖”“金钟奖”评选活动中。

原标题:张兴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媒体人

张兴电,在由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广东新闻“金梭奖”“金钟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新闻“金梭奖”。

这15名“金梭奖”获得者是:郎国华(南方日报)、唐安华(战士报)、黄颂豪(广州日报)、薛桂荣(阳江日报)、张宝兴(深圳特区报)、陈春凝(羊城晚报)、邓卓明(中新社广东分社)、张大勇(珠海特区报)、柳刚(佛山日报)、廖少炫(惠州广播电视台)、梁炳忠(广东电台)、刘大卫(南方电视台)、张兴电(广东电视台)、骆文川(深圳广电集团)、宁桂飞(珠海广播电视台)。

张兴电在获奖以来,多次为传媒界做出贡献:

曾担任粤语版新《水浒》杨志配音12年张兴电出席“梦想星主播—2012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大赛”2018年张兴电出席(第六届)两岸广播影视与新媒体创新论坛暨2017-2018年度两岸优秀广播影视及新媒体推荐活动同年张兴电还出出席儿童肝移植“新肝宝贝”六一联谊和亚太广播影视与新媒体创新大会2019年4月张兴电出席中山三院儿童肝移植手术100例新生庆典同年6月张兴电在尧都全域旅游目的地交流座谈,张兴电以《传媒营销和旅游目的地》为题分别作了主旨发言。

作为媒体人,张兴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屡次为社会、公益发声;有担当,有责任,不愧“金梭奖”称号!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