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50周年庆典仪式将于9月24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4日,“砥砺五十载百年心连心——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厂五十周年庆典活动”将在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新乡基地隆重举行。

50年艰苦创业,50年风雨兼程,50年奋斗不息,50年由弱到强。

9月24日,“砥砺五十载百年心连心——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十周年庆典仪式”将在心连心新乡基地隆重举行。

筚路蓝缕50年,栉风沐雨50年,砥砺奋进50年。庆典当天,走过50年奋斗历程的心连心人,将以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军人一样的精气神,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各级领导、嘉宾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检阅,为心连心50岁生日、为祖国70岁华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据悉,心连心成立于1969年,集团专注化肥50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河南新乡、新疆玛纳斯、新疆库车、江西九江、吉林长春五大生产基地,年产能分别为尿素260万吨、复合肥245万吨、三聚氰胺12万吨、甲醇60万吨、二甲醚40万吨等,在香港上市的化学工业集团。

心连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掌握先进煤气化技术。建设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国氮肥(心连心)技术研究中心”、“氮肥高效利用创新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水肥一体化研究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连续八年荣获“合成氨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并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校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更高效、环保产品的研发与推广。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