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顺河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8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卫军,组员郝妍参加会议。卫军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

9月18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卫军,组员郝妍参加会议。

卫军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总体要求,边学边查边改;要突出重点对象,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加强分类指导,精准发力;要解决突出问题,上下联动,出真招实效;要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安排部署,做到“两个维护”,扎实组织好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全体参与人员观看微视频《初心,从未改变》。局党组书记、局长柳瑞景作动员讲话,她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治,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严格遵循稳推进,务必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要真抓实干有作为,坚决推动主题教育有声有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海宁宣布本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红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顺河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顺河回族区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全局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