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东方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正式开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0日上午,商丘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动员会。开班动员会上,就办好读书班,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曹永升提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

9月20日上午,商丘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动员会。

开班动员会上,就办好读书班,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曹永升提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既要抓好自身的学习,也要抓好分管科室的理论学习。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抓好落实。全体党员要按照学习目录原原本本、逐条逐句,通读、精读、细读。对于集中学习研讨,必须要有明确专题,在时间安排上,按专题分段进行,确保读书班真正取得实效。

据了解,读书班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对读书班作了精心安排,印制并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拟开展走出去、听报告、集中学习研讨等丰富多彩学习内容。

曹永升强调,办理论学习读书班,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在开班动员之后,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个人自学、深入开展集体研讨、始终进行自检自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淑珍 田丰 李慧)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