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明天起做一个热爱跑步的人,除了亚瑟士kayano系列这些你知道吗?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从明天起做一个热爱跑步的人,除了亚瑟士kayano系列这些你知道吗?村上春树曾经写过:“你不需要别人来帮你,你也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设备,不一定要到特定的地方去。只要你有一双跑鞋,一条

原标题:从明天起做一个热爱跑步的人,除了亚瑟士kayano系列这些你知道吗?

村上春树曾经写过:“你不需要别人来帮你,你也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设备,不一定要到特定的地方去。只要你有一双跑鞋,一条好的路,就可以跑得很高兴。”跑步,这项最简单的运动,却能带给你最简单、最纯粹的快乐。但是就像村上说的那样,在跑步的过程中,一双适合自己的跑鞋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亚瑟士的设计师们在每双跑鞋中都注入了灵魂,除了亚瑟士kayano系列之外,还有其它不同性能的跑鞋分别适应不同的人群需求。

顶级缓震系列跑鞋——亚瑟士GEL-NIMBUS 21

亚瑟士GEL-NIMBUS 21采用新的鞋楦设计,让前脚掌的活动空间更为充裕,舒适度爆满,除此之外GEL-NIMBUS 21还搭载了FLYTEFOAM PROPEL和FLYTEFOAM LYTE双层中底结构,创造了一种类似于弹簧原理的感觉,在奔跑中带来极致的回弹体验,兼具轻量与回弹;并且GEL-NIMBUS 21策略性的将GEL胶放置于前脚掌及后脚跟这样的高度冲击位置,优异的缓冲性能能减少身体负担。

新中足舒适系统的防震加TRUSSTIC中底中足补强构造,可以为运动时最容易扭动的中足部提高刚性,从而增加脚步的安定性。外侧脚掌的大底贴地设计,可以在运动时顺畅传导脚步的力量,从而提升运动时足部的平稳性。

顶级稳定系列跑鞋——亚瑟士GEL-KAYANO 26

同GEL-NIMBUS 21不同,亚瑟士kayano系列虽然缓震性能也很不错,但历代以来的K系列的稳定性能更受到跑者的青睐。K26的鞋面采用了双层提花网布鞋面,提升透气性的同时,带来了良好的伸展和支撑性能;改进的后跟温度支撑片提供更合脚舒适的穿着感;优化后的GEL,加大了形变结构,带来更好的缓冲保护性;中底搭载FLYTEFOAM PROPEL科技,兼具轻量、缓冲和回弹,有助于提升跑步推进力。可以说,亚瑟士GEL-KAYANO 26的出现,又成为亚瑟士跑鞋矩阵中的经典之作。

革命性的鞋款——亚瑟士METARIDE系列

为了让更多进阶型的新手跑者能够通过跑鞋科技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不断的超越自己,亚瑟士METARIDE系列颠覆了传统跑鞋对于速度的追求,反而希望在恪守以性能和保护为本的原则下,METARIDE相较于传统跑鞋在以下四个方面有所提升:

1、减少高达20%踝部关节的能量损耗

2、跑步效率提升1.6%

3、在保持稳定的同时,提供卓越的耐用性,贴合性和抓地力

4、提供与众不同的全新跑步体验

这是几乎为所有进阶型跑者量足定制的减少能力损耗型的跑步鞋,在不追求速度以及成绩的情况下,穿着METARIDE的感受就像是一个永动机一样,从身体内有着源源不断的能量让跑步可以跑得更远,可以更加省力,而脚步却还能持续保持轻盈。

从亚瑟士kayano系列、NIMBUS系列再到革命性的METARIDE系列,我们可以发现亚瑟士在对待跑鞋这件事情上是非常认真的,每个系列的跑鞋都是不断的改变、雕琢。可以说,也许在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一双跑鞋适合所有的跑者,但是只要你热爱跑步这项运动,就能在亚瑟士找到一双适合你自己的跑鞋。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