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传染病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9日下午,信阳市传染病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医院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医院

9月19日下午,信阳市传染病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医院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医院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市疾病预防控制科科长黄德出席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市卫健委第一指导组组长杨杰、院长何家荣分别讲话并提出要求,院党支部书记吴学良宣读了《信阳市传染病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落实市卫健委党组的具体要求,在主题教育中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找准医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不适应不符合的短板,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医院工作一项一项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实绩。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针对调研、检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整改,真正改彻底、改到位,改出好效果。要扎实开展自我专项整治,及时制定方案、明措施、求实效,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能够当下改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整改下去,直至问题彻底解决,切实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

杨杰组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促使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是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四是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既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又解决工作上的问题。五是落实主体责任,医院党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领导指导,精心组织推动,把中央要求、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党组部署落实到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

信阳市传染病医院要求,要推进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坚持统筹兼顾,必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要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做虚功、搞形式、走过场;营造浓厚氛围,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搞好理论研究和阐释解读,及时反映社会各界的积极反响。(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