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路教育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前集训营圆满收官


来源:财报网

2019年9月17日,历经十六天的优路教育一级建造师考前集训营圆满落幕,来自不同省份、城市的学员们为了能顺利通过一建考试,聚集郑州,一起进行封闭式学习和训练。近年来,郑州作为中原城市发展龙头和国家中心

原标题:优路教育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前集训营圆满收官

2019年9月17日,历经十六天的优路教育一级建造师考前集训营圆满落幕,来自不同省份、城市的学员们为了能顺利通过一建考试,聚集郑州,一起进行封闭式学习和训练。

近年来,郑州作为中原城市发展龙头和国家中心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成功跻身国家新一线城市行列。本次集训选址郑州,正是看中了郑州的交通枢纽地位和城市综合实力,方便来自东南西北各省份和城市的学员统一行程,集聚学习。

十六日的昼夜奋战,过程虽然辛苦,但学员们不仅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应试技巧,彼此之间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学员签到

对专心沉浸在学习当中的备考学员来说,十六天的时光短暂却难忘,他们奋笔疾书、夜间苦读,围着老师咨询解惑,组队交流探讨的一幕幕仿佛还在眼前。

集训营开课

集训营师资

本次集训营特邀行业口碑师资担任主讲老师,有的是大学教授,有的是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工程师,个个专业知识深厚,经验丰富、技术扎实,基本都有专属“粉丝”,在集训营,学员们不仅能现场聆听“大咖”讲师们“传道受业解惑”,还能与讲师面对面咨询交流,接受老师的现场指点。

上课现场

集训营课堂

每天清晨,学员们就早早来到集训教室,预习当天重点内容,课堂现场座无虚席,学习气氛十分浓郁。学员们认真听课,划重点、记笔记,不落下任何一个知识点。课间休息时,许多学员还围着老师咨询提问,与老师进一步沟通交流;也有学员在座位上默默总结知识内容;还有一部分学员与助教一起,就某个知识点或题目展开交流探讨。

上课现场

集训营自习

除了白天的课堂面授,集训营的晚自习也是一道亮丽的学习风景线。为了帮助学员们巩固学习效果,提高学习效率,每天晚自习都有专门的助教老师检查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并提供专业辅导和答疑,力争使学员们当天掌握所学知识,不把问题留到明天。

集训营服务

自习结束后,助教老师们还会把当天的知识点和学员提出较多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总结成文,第二天一早及时反馈给授课老师。很多时候,助教老师们处理完所有学员的问题往往已是深夜,此时食堂早已关门,只能吃一碗泡面充饥,然后抓紧准备第二天的学习规划。次日,老师们还要早起,布置会场,叫醒学员起床,严格执行签到。

虽然每天都很疲惫,但是优路老师和助教们表示,很多学员自习结束后回到宿舍也在继续学习,看着学员们每天埋头苦学,攻克一个个难点后露出开心的笑容,感觉这点累算不上什么,反而觉得很欣慰很充实。

学员咨询答疑

集训营效果

有些学员说,自己来到集训营之前基础不扎实,学习找不到重点,在这十六天的学习过程中,通过优路老师和助教的帮助,基础知识明显巩固,重点难点了然于心,各种测试和训练反馈结果也很满意,对考试很有信心。

还有些学员反映,自己之前在解题思路上有所欠缺,许多题目看着似曾相识,但就是不知道从何入手,做题不理想,正确率不高。对此,优路老师不仅通过答题技巧的分享理清了学员的学习思路和方法,还采用深度精讲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对建造师考试内容有了系统深刻的了解,做题也变得轻松了许多。

上课现场

优路教育深耕职业教育培训14年,逐年强化师资配置,持续深入研究高效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现有1000余名专业讲师,21大教研基地,200余所直营分校,建立了完善的教学研发和平台研发体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培养了一批批行业高素质人才。

本次一建集训营通过十六天系统学习和强化训练,使学员们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巩固和提升,应试技能得到提升突破。面对即将到来的一建考试,学员们各个信心百倍,期待满满。

闭关苦学十六日,昼夜奋战两周余;汗水浸透湿衣背,勤奋浸香书题本;惜别师友学成归,来日考场征一建;愿君熬过集训苦,美好幸福长相伴。

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所有的苦累最后都会化成甘泉,致敬为梦想奋战的所有学员,优路教育在此祝愿各位学员都能顺利通过今年的一建考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