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8日上午,淮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在县委党校开展,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3天。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dqu

9月18日上午,淮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在县委党校开展,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3天。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曾辉主持并就如何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做了重要讲话。

曾辉指出,要重视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全面吃透主题教育对学习的要求,弄清方向、聚焦重点、提振精神,以精准高效的学习,确保学习研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善于学习,在细照笃行中不断提升自我。要坚持全面系统、联系实际、研讨交流的学习方法,在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勤于学习,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抓好学习的纪律性,注重学习的实践性。坚持好的作风、严的纪律、实的导向,以端正的态度开展学习研讨,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

曾辉强调,学习是增强党性、提高本领、做好工作的前提。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这次学习研讨,发挥好县处级领导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推动全县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会上,所有县处级领导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电视纪录片《初心永恒》,接受了思想洗礼,锤炼了政治品格,感悟了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