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积极响应《中共息县县委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息发[2019]13号文件)精神,结合息县妇幼保健院实际,2019年9月18日下午3时30分

为积极响应《中共息县县委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息发[2019]13号文件)精神,结合息县妇幼保健院实际,2019年9月18日下午3时30分,息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东、西两院区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各党小组组长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息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易玲主持。

会上,由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勇宣读了《息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息县妇幼保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易玲在会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尤其是党员干部和中层领导,要积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从而推动主题教育的有序开展。

会议最后,易院长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对9位党小组组长进行了具体的任务部署和安排,希望各党小组组长自觉提升政治觉悟,认清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承担的使命,对工作中发现的先进典型事迹要进行挖掘和发扬,分别带领各组成员高质量圆满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