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中心医院参加2019年健康中国行信阳市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在信阳市卫健委的组织下,信阳市中心医院专家和志愿者团队参加了2019年健康中国行信阳市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及系列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在信阳市卫健委的组织下,信阳市中心医院专家和志愿者团队参加了2019年健康中国行信阳市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

信阳市卫健委主任王亚玲为信阳市健康科普专家代表、信阳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朱志刚授旗,并宣布2019年健康中国行信阳市主题宣传活动(潢川站)正式启动。

9月18日上午,信阳市中心医院健康科普专家梅海云、朱志刚、胡继梅在来龙乡村部为等候的村民进行义诊和健康讲座。他们仔细地为每位村民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患者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

信阳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郭晓华带领中心医院志愿者队伍来到杨双楼小学,给学校捐赠了文体器材和药品。接到新书包的孩子绽放出开心的笑脸。

大手牵小手,健康向前走。信阳市中心医院文明办与门诊儿科带领门诊儿科志愿者们在杨双楼小学操场与孩子们互动教学,学习七步洗手法,组织才艺展示游戏,进行健康测试体检,将健康知识带进学校,带给留守儿童。

最后,在教学楼前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孩子们手举国旗,与带来关心慰问的领导和志愿者一起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度欢乐时刻,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