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环卫工扫落叶 开上小型“吸尘车”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环卫工扫落叶开上小型“吸尘车”进入秋季,道路两侧树叶陆续飘落,今年,郑州环卫工人开着小型保洁车,近距离吸尘式清扫落叶。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区几家环卫中转站看到,这种小型保

原标题:环卫工扫落叶开上小型“吸尘车”

进入秋季,道路两侧树叶陆续飘落,今年,郑州环卫工人开着小型保洁车,近距离吸尘式清扫落叶。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区几家环卫中转站看到,这种小型保洁车可以对路面树叶进行近距离吸尘式清扫,覆盖到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免去了人工清扫需将落叶清运至转运站的过程,极大地提高了作业效率,减轻了保洁员劳动强度。

为全面做好秋季落叶清扫工作,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针对这一季节性问题,要求各区配置清扫机械,发挥机械化覆盖面积大、作业效率高的特点,针对不同路段落叶情况,做好清扫落叶机械和人员的安排,对落叶较严重的路段加强管理,确保市容环境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图)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