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需一分钟 让你爱上嵩县白云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让你给个喜欢洛阳白云山的理由,你会怎么回答?是喜欢森林木屋的幽静山居?还是迷恋这里的绝美风景呢?

让你给个喜欢洛阳白云山的理由,你会怎么回答?是喜欢森林木屋的幽静山居?还是迷恋这里的绝美风景呢?

喜欢白云山的理由也许会很多,但这里只想借你一分钟,让你爱上白云山。

一分钟

俯瞰壮美奇景

伏牛之巅,地跨三域,山水大观,37座海拔1500米以上的山峰,海拔2216米的玉皇极顶,看日出,观云海,白云山将它的壮美与神奇展现的淋漓尽致。

一分钟

沐浴湖光山色云影‍

山中有水,水中有山,碧水,青山,蓝天,白云,白云湖,玉皇湖,九龙瀑,白龙瀑,九龙大峡谷,芦花谷,情人谷,白云山水是壮美和秀美的统一。

一分钟

感受云巅新玩法

彩虹滑道——九龙天桥——玻璃栈道、鸡角曼索道——九龙索道、拓展训练基地——CS枪战——萌宠动物园,N多种超cool的玩法让你体验到一个全新的白云山。

一分钟

领略云巅秋色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霜叶如花,层林尽染,白云银杏两悠悠,正是观赏白云山秋景的最佳时节。

白云山的一分钟

让人惊艳、让人沉迷

欢迎来到美丽的白云山,给自己一分钟,感受这里的无尽风光。

 

自驾路线

豫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豫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景区游览线路

一日游

(1)九龙大峡谷(九龙索道)→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返程。

(2)鸡角曼(鸡角曼观光索道)→玉皇顶→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返程。

二日游

(1)九龙大峡谷(九龙索道)→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晚上酒吧、KTV。

(2)鸡角曼(鸡角曼观光索道)、玉皇顶→返程。

三日游

(1)芦花谷→九龙大峡谷→九龙索道。

(2)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情人谷。

(3)鸡角曼(鸡角曼观光索道)、玉皇顶→返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