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仰韶!一个半月时间举办92场答谢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个半月时间举办92场推广活动,平均一天两场,这家酒厂的工作效率高得让人由衷赞叹!

一个半月时间举办92场推广活动,平均一天两场,这家酒厂的工作效率高得让人由衷赞叹!

9月19日,由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举办的“中秋月醉陶香”仰韶彩陶坊偃师中秋客户答谢会在偃师县佑东大酒店举办。据悉,这是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自8月2日在全省启动“中秋月醉陶香”中秋答谢会、中秋联谊会以来举办的第92场活动,而且每场活动都是嘉宾云集,高朋满座。

一个半月的时间,92场活动,这工作效率,实在是高得惊人!下面,是已经举办过活动的地方:

而且,该系列活动还在继续向前推进!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彩陶坊系列,分为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献礼等,天时又分为天时日、月、星系列。可以说,产品线非常明晰。而且,该系列产品拥有公认的“好看,好闻,好喝,好受”四好品质。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以弘扬7000年仰韶文化为己任,采用四陶工艺酿酒,即陶池发酵,陶甑蒸馏,陶缸贮存,陶瓶盛装,并开创了陶香型白酒的先河,结束了河南省内白酒没有自主香型的历史。

据介绍,彩陶坊系列产品自2008年上市以来,近年来连年以30%~40%的市场份额递增。现在,彩陶坊为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名副其实的大单品,豫酒中名列前茅,也是豫酒中的纳税第一大户。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