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燕之屋助阵中大岭南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五周年庆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朗气清,惠风和畅,古有雅士齐集兰亭,今有球友荟聚狮湖。2019年9月9日,“中大岭南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五周年庆典暨中秋佳节联谊赛”在广东清远狮子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办。三十多

朗气清,惠风和畅,古有雅士齐集兰亭,今有球友荟聚狮湖。2019年9月9日,“中大岭南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五周年庆典暨中秋佳节联谊赛”在广东清远狮子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办。三十多位校友相聚绿茵场上交流联谊、切磋球技,燕之屋为球员们全力助阵,送上冰镇碗燕的专属清凉与滋养。

图:中大岭南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五周年庆典暨中秋佳节联谊赛合影

球赛当天,应校友会俱乐部会长林坚盛情邀请,燕之屋执行董事兼CEO李友全先生出席活动并参加开球仪式,为比赛开出幸运高球。随后进行的18洞比杆赛,球员你争我赶,向冠军宝座发起冲锋,尽显竞技体育的迷人魅力。

图:燕之屋执行董事兼CEO李友全(前排左1)参加开球仪式

在9号球洞,燕之屋贴心为选手们准备了冰镇经典款碗燕,助阵大家激活能量、赛出佳绩。有球员在品尝一碗冰镇碗燕之后分享说:“比赛热火朝天,能在这样紧张的赛程中喝到一碗冰镇的碗燕,实在是透心凉,太舒服了!”还有球员手捧碗燕赞不绝口,直称自己已经被燕之屋圈粉:“碗燕的口感我很喜欢,燕窝晶莹剔透,入口清润滋养,真的别有一番风味。”每位球友都称赞碗燕为球赛锦上添花,是大家补充体力的贴心伙伴。

图:燕之屋执行董事兼CEO李友全(中)和球友们手捧燕之屋碗燕

在当晚的颁奖晚宴上,燕之屋精心准备的燕窝食养宣传片,让每位参赛会员都对燕窝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燕之屋执行董事兼CEO李友全也上台致辞发言,为赛事总杆亚军颁发奖品。李总表示:“燕之屋要把企业做好,将燕窝炖好,把健康、美丽、阳光、友谊、快乐传递下去!”,并向现场来宾致以了最真挚的中秋祝福,现场掌声热烈,经久不息。

图:李总(右)在颁奖晚宴上与获奖球员合影

据了解,近年来,燕之屋通过参与或策划高尔夫运动、VIP客户主题品鉴会等多场高品质活动,创造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用心倾听和感受用户的真实需求,直达用户切身需求。从“翰林盃”到“燕之屋杯”,从“插花主题品鉴”到“孕养主题品鉴会”,每一次燕之屋都在提升服务和燕窝品质上精益求精,只为最终实现“一碗好燕窝,滋养天下人”的美好理念。

作为一个重传承、守品质、敢创新的燕窝引领者,燕之屋将继续参与到更多传递阳光与正能量的赛事之中,通过提供高品质服务,让凝聚匠心的燕窝产品惠及更多人,让健康与品质走进国人的日常生活,成就一个真正兴盛繁荣的大健康时代。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