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爱迪学校携尤文图斯成立北京首家足球学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学期伊始,爱迪校园又传佳音。北京爱迪学校携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成为北京首家尤文图斯足球学院合作学校,

新学期伊始,爱迪校园又传佳音。北京爱迪学校携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成为北京首家尤文图斯足球学院合作学校,这也是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文件精神的战略举措,把校园足球改革发展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部分,为热爱足球的孩子带来尤文青训课程,推动青少年竞技足球发展。

在爱迪,像C罗一样踢球

2018年,C罗带着他硕果累累的战绩和矢志不渝的足球信仰来到尤文图斯,为拥有120多年辉煌历史的欧洲足坛翘楚,续写足坛的传奇。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Juventus Football Club S.P.A)成为至今夺得意甲冠军最多的球队,也是历史上第一个实现三大杯“大满贯”的俱乐部。

而对于更多人而言,足球是一种追看球星的情怀,是一种深埋在心底的精神。孩提时代一遍又一遍在操场上尝试大力射门,只为看到皮球轨迹哪怕产生一点弧线;为世界杯熬出深深的黑眼圈,在进球的时刻抑制不住跳跃呐喊;英语一点不懂,那些拗口的各国球员名字却全部烂熟于心。

这个秋天,尤文图斯的神话不再那么遥不可及,一向注重学生体魄培养和体育精神教育的北京爱迪学校,携手尤文图斯足球学院,将尤文图斯足球青训体系与爱迪特色体育课程充分融合,为那些发着光的足球梦想插上翅膀。

尤文体系落地本土

尤文图斯足球学院的训练计划,由经尤文图斯严格培训的总教练负责,并给予爱迪训练团队技术和管理上的支持,从而保证项目教学达到尤文图斯训练体系的要求。学员可以在初级-中级/熟练-高级/菁英3个级别进阶课程中感受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热血氛围,全面提升竞技水平的同时,近距离感受尤文图斯混泥土式防守和闪电反击风格。

↑尤文图斯足球学院教练在爱迪带领孩子进行互动训练

学生们同样有机会来到尤文图斯总部——意大利都灵,这样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踏上每一个尤文球迷梦寐以求的绿茵场,进行一次永生难忘的足球训练。

学生可以通过足球体验兴趣班、全年专业训练课和尤文图斯集中训练营的多项选择,兼顾兴趣培养和专业晋升;也可以在“足球梦工厂嘉年华”、“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体验日”等趣味活动中做一名“新秀小球王”;还可以在“尤文图斯学院杯”足球邀请赛中,体会团队协作、运动员精神及领导力的重要意义。

相信此次爱迪学校和尤文图斯的联手,将为更多学生创造一个有趣且具有竞争性的环境,给年轻运动员成为世界顶尖球员的机会,点燃学生心中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使之贯穿他们的一生,从而以更饱满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我们希望在爱迪看到年轻的你,

天赋与努力并存,

带着先进的尤文理念,

征战绿茵场,

强力出击,势不可挡,

Win It Like CR7 !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