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大别山红廉文化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政纪、法纪观念,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市行党员代表近40人参观了信阳市纪委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别山红廉文化苑。大别山红廉文化苑以清廉为主线,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政纪、法纪观念,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市行党员代表近40人参观了信阳市纪委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别山红廉文化苑。

大别山红廉文化苑以清廉为主线,以史廉为鉴、红廉为脉、茶廉为韵、警廉为戒,总揽信阳三千年廉政名典,展现了古代仁人志士清廉从政和大别山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通过图片、文字、影像、书画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信阳廉政文化历史传承和党在新时期的廉政文化建设成就。

该行党员代表相继参观了红廉、展廉和警廉等展厅,展示了我党在革命和建设的不同历史时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信阳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图片、文字、忏悔及现身说法等形式进行介绍,令参观者驻足凝视,寄望观者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参观,该行党员代表亲身经历了一堂意义深刻、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对思想灵魂触动很大,在红廉文化的熏陶中进一步提升了廉洁理念、坚定了廉洁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坚定的思想理念,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何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