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顺河回族区委召开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7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召开加强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区基层基础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苗澍娜就纪检监察系统承担的基层基础工作作出

9月17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召开加强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区基层基础工作。

区委副书记李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苗澍娜就纪检监察系统承担的基层基础工作作出安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占伟就宣传系统承担的基层基础工作作出安排;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戎中卿就政法系统承担的基层基础工作作出安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运涛就组织系统承担的基层基础工作作出安排。

区委书记陈广西强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全面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力构建顺河党建的“骨骼”和“桥梁”,全面夯实筑牢基层基础。

陈广西指出,在全区实施“全域党建、红色顺河”工程,将其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强化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载体,关键是做到“四个坚持”,重点解决“四个难题”。 第一,坚持改革开路,树牢问题导向,着力开创性突破,重点解决“卡脖子”问题。第二,坚持实干铺路,树牢实践导向,着力实质性推进,重点解决“不实在”问题。第三,坚持典型引路,树牢效果导向,着力示范性探索,重点解决“怎么干”问题。第四,坚持奋斗兴路,树牢实绩导向,着力标准性构建,重点解决“该用谁”的问题。

会议就实施农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行动计划、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提升计划、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十条措施、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十条措施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