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内乡县衙景区中秋大月饼的“前世今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秋节,河南省内乡县衙景区举行的“月饼分享”活动在各媒体火热传开,各大媒体竞相传播。

中秋节,河南省内乡县衙景区举行的“月饼分享”活动在各媒体火热传开,各大媒体竞相传播。而在广大网友众多目光下,内乡县衙的“大月饼”也一度蹿红,成为中秋佳节“最靓的仔”。下面就让小编来揭秘这款“大月饼”的“前世今生”吧。

这块定制大月饼重将近200公斤,由县衙古街的七若滋烘焙工坊倾情提供。月饼制作花费了月饼特制粉38斤、花生油12斤、熬制果糖糖浆23斤,还有各种莲子、芝麻、烤制核桃仁等馅料200多斤,7名专业师傅,经过30多道工序,历时48小时制作,低温烘焙6个小时制作完成。月饼外形采用传统的花瓣边型,中间纹饰采用龙凤呈祥图案,寓意中秋佳节团圆和睦。

而这样的大月饼分享活动,内乡县衙和七若滋烘焙工坊合作已经连续做了三年。广大游客在中秋佳节游览内乡县衙时,共同分享甜蜜的月饼,脸上洋溢的都是幸福快乐的笑容,也让这个节日充满浓浓的甜蜜。

(资料图片由内乡县衙景区提供)

月饼真好吃,盘子都被舔净了!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