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山、团圆、合家欢 尧山中秋假期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的中秋节,许多家庭选择举家来尧山欢度中秋佳节,今年的中秋三天小长假,尧山风景区迎来新的客流小高峰。

2019年的中秋节,许多家庭选择举家来尧山欢度中秋佳节,今年的中秋三天小长假,尧山风景区迎来新的客流小高峰。

由于尧山风景区自9月6日至18日对郑州市民施行免门票优惠政策,今年中秋节有大批郑州游客前来观光游览,郑州游客客流量占总客流量的比例也十分可观。

其他地区的游客也慕名而来,在此体验了一把中秋节登山的快意,“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初秋淅沥的雨滴浇不灭游客的热情。

尧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全面部署,中秋节假日景区全员到岗到位,售票大厅排满了前来买票的游客,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在窗口排队购票,现场秩序井然。

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在中秋节全面加班,致力为游客朋友们提供最周到完善的服务,在尧山景区的出入口,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游客的问题,用真诚与热情为游客服务。

尧山景区检票口特设刷脸入园与扫码入园,大大提高了景区的服务效率,也节约了游客们的游玩时间。

尧山景区信息化中心24小时全屏监控,全面保障景区各角落正常运转。

尧山景区内,景交车乘降站处,景区的工作人员热情而耐心地对乘客进行指引下,游客或检票乘车或一键扫码乘车,皆按秩序排队,顺次上车。

中秋节的尧山刚下过一阵淅沥秋雨,山中温度骤凉,游客们纷纷穿上厚衣裳和雨衣,御寒的同时也避免新一轮的降雨。

但中秋节的魅力就在于此,带着寒意的温度只能让人的感情与热情升温,沿途不乏有伉俪情深的老两口,趁中秋佳节一同上山赏秋景。

游览的途中不少游客禁不住山中美景的诱惑,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秀美壮丽的山景。

初秋的尧山,一片苍绿中透露着些许的黄,放眼向远处望去,总体仍是与天的蔚蓝相辅相成的松花绿色。

在此也提醒各位游客,初秋登山赏景记得多加衣,体寒怕冷的游客带上薄羽绒服也是可以的,若赶上秋雨,雨衣也要备好,登山打伞实属不便,遇到狭窄路段打伞也很危险,登山重要,但安全更重要。

中秋·福泉温泉

现在,秋意渐浓,天气渐凉,又碰上中秋三天小长假,很多游客慕一汪温泉而来,感受汤池沐浴,在极致的享受中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

大家排队秩序进场后,便开始奔向自己喜欢的项目,有的在游泳池里一显身手,有一簇簇人群把双脚伸进鱼疗池里品茗闲聊的。

当然,最热闹的还是儿童游乐区,滑滑梯出口处时不时冲出一个小脑袋,“咚”的一声落入水池中,欢笑声和尖叫声也荡漾开来。

随处可见的服务人员,为了能让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尽心努力着,为大家摆好拖鞋,给大家及时递上干净的毛巾,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用微笑将好心情带给每一位游客,随时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近期优惠活动详情

郑州市民免费游

国家5A级景区尧山风景区针对,郑州市所有区(市、县)的市民实行此项优惠政策,从9月6日至9月18日,只需持有效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或在校大学生学生证,即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尧山风景区1500万大礼回馈游客

 

①门票优惠:20元游5A尧山,原价65元的尧山风景区门票,游客凭45元代金券,即可20元游尧山。

②索道优惠:尧山索道上行原价100元,凭20元代金券可享受80元的优惠价格;尧山索道往返原价150远,凭30元代金券可享受门票120元的优惠价格。

③福泉温泉优惠:尧山福泉温泉原价99元,凭30元代金券可享受69元的优惠价格。

④福泉大酒店优惠:凭30元代金券订五星级福泉大酒店享受同样的减免优惠。

呼朋唤友赶大集 共享丰收盛宴

为迎接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赏风景品美食,2019年9月6日——9月18日,尧山丰收大集在尧山风景区、福泉大酒店、尧山福泉温泉同时隆重开市!

中秋已过,现在盼的可就是十一国庆小长假了,这里不仅有丰富的活动来袭,充满魅力的尧山红叶节也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