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男子车祸受伤 淮阳交警暖心救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谢谢你们,在这路口,要不是你们及时出手救助,我不会这么快送到医院”。张先生激动地对交警说道。

“谢谢你们,在这路口,要不是你们及时出手救助,我不会这么快送到医院”。张先生激动地对交警说道。

一男子骑乘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头部受伤,在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交警的紧急救助下转危为安,演绎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鱼水情深,赢得了家属的广泛赞誉。

9月12日,西关转盘执勤交警在班长盖磊的带领下紧张有序的指挥着交通,为广大市民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8时左右,两辆二轮电动车在淮周路与新民路红绿灯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男子头部受伤,血流不止。负责道路保障的执勤交警盖磊、张波、周宇、李建波、苏凯急忙上前对受伤男子进行救助。盖磊一边给城市中队队长闫本志汇报,一边带领队员指挥交通和维护事故现场。警情就是命令,中队长闫本志立即指令盖磊全力以赴对伤者救助并做好道路保障。看着受伤男子血流不止,等“120”怕来不及,盖磊果断指派波驾驶警车护送受伤男子去医院治疗。闫本志用对讲机通知沿途警力配合疏导,在车流湍急的早高峰,警车闪着警灯争分夺秒,一路疾驰护送。原本半个小时才能通过的拥堵路段,经过民警一路护送,仅不到十分钟男子就被送到了医院接受抢救。

男子被第一时间送到医院的伤者非常虚弱,但还是在他被送进急诊室后,大声感谢淮阳交警为他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到达医院后,张泼第一时间联系急诊医生争取最佳治疗时间,跑前跑后,挂号拿药。半个小时,该男子的伤口做了很好的处理,挂上了消炎针。张波临走时留下自己的电话,有啥事随时联系。

经了解,经医生救治,该男子转危为安。执勤交警在群众危难时刻伸出援助之手,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点赞。(王武华 段顺鹏供稿)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