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竞赛项目高潮迭起


来源:郑州日报

在一片精彩和叫好声中,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经接近尾声,多个竞赛项目的比赛进入了“高潮期”,独竹漂、射弩、秋千、花炮、民族健身操等观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决出所有奖项。

原标题:竞赛项目高潮迭起

在一片精彩和叫好声中,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经接近尾声,多个竞赛项目的比赛进入了“高潮期”,独竹漂、射弩、秋千、花炮、民族健身操等观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决出所有奖项。

独竹漂项目进行了最后两个小项的决赛,广西队独揽两个一等奖。至此,在本届民族运动会独竹漂比赛设立的6个一等奖中,广西队包办了5个。重庆队抢得女子60米直道竞速的一等奖。

以竞争激烈著称的花炮比赛也鸣金收兵,广西队在决赛中以4∶3险胜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为北京队、云南队、宁夏队;三等奖为广东队、西藏队、河南队、重庆队。

珍珠球男子组决出晋级半决赛的4支队伍,分别为四川队、贵州队、广西队、辽宁队;女子组半决赛也于当天进行,四川队、广西队最终晋级决赛。

大众喜欢的秋千比赛也完美谢幕,在55公斤级单人高度比赛中,湖南队陈晓霞获得一等奖;在55公斤以上级单人高度比赛中,吉林队太恩善获得一等奖。

民族健身操演绎最后的精彩,各个代表队用具有民族特色的音乐和舞蹈,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按照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比赛结果,民族健身操总成绩也同时出炉,北京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湖南代表队、重庆代表队和西藏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赛代表队均为三等奖。北京代表队包揽这一项目的三个一等奖。

木球项目产生四强,湖南队、宁夏队、河北队、重庆队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半决赛。东道主河南队止步八强赛,获得了木球项目的三等奖。

其他竞技比赛中,板鞋竞速和高脚竞速产生四个一等奖,分别被重庆、贵州、湖北、湖南等队获得。陀螺和毽球15日将决出最后的奖项。

15日,本届民族运动会将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盛大的颁奖晚会,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的“突出”表现者以及各个奖项将在晚会中依次颁出。(郑报全媒体记者刘超峰文丁友明周甬图)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