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县白楼镇召开2019年三秋秸秆禁烧动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4日上午,白楼镇召开2019年三秋秸秆禁烧动员大会,会议由副书记郭嵩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镇村全体干部、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300余人参加会议。

9月14日上午,白楼镇召开2019年三秋秸秆禁烧动员大会,会议由副书记郭嵩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镇村全体干部、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镇长邵辉宣读《白楼镇2019年三秋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对全镇三秋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镇纪委书记付中敏宣读了《白楼镇关于加强“三秋”期间工作纪律和实行问责制度的意见》,对禁烧工作作出纪律要求。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向镇党委书记徐勇递交了秸秆禁烧工作目标责任书。白楼镇派出所、中心校、大李行政村支部书记等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徐勇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禁烧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清醒的认识到禁烧工作的压力和不足,以充足的恒心、决心和信心做好禁烧工作。二是宣传要覆盖。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强化保障、细化分工、让禁烧工作由突击式到常态化。三准备要充分。

会后各行政村要迅速行动,抓紧召开代表会、广播会,巡逻车要动起来,旋耕机组织调配好,抢抓阴雨天气间隙,快速完成秋收秋种。四是人员要到位。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全员上岗。五是时间要保证。严格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间断。六是保障要跟上。指挥棚内配齐“8有”(床铺、被褥、生活灶具、生活用品、工作考勤制度及工作日志、照明设备、灭火器械)吃住在秸秆禁烧指挥棚。七是重点要关注。对重点路段,重点人实行不间断巡逻。八是督导要全面。禁烧督查组要全天候不定点、不定时巡逻督查。九是打击要重拳。对违反禁烧工作要求的,将依法依规,出重拳打击一批,震慑一方。十是问责要及时。对违反秸秆禁烧工作要求的,立即启动问责机制,绝不姑息,确保三秋禁烧工作全面达标。

最后对脱贫攻坚、征地拆迁、信访维稳、不良贷款清收、人居环境改善、两违整治、安全生产、改厕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供稿:王武华 杨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