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重要通知|我市拟于9月26日开始实施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道路禁行措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2日,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下发《关于我市人力客运三轮车登记证及标识作废的公告》,公告显示:自公告之日起开封市人力客运三轮车登记证及标识作废,禁止人力客运三轮车营运和上道路行

9月12日,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下发《关于我市人力客运三轮车登记证及标识作废的公告》,公告显示:自公告之日起开封市人力客运三轮车登记证及标识作废,禁止人力客运三轮车营运和上道路行驶。

9月13日上午十点,市交警支队召开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交通管制新闻通气会。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作出通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度假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拟在度假区部分主路及支路口采取物理隔离措施,对度假区进行封闭。

拟禁行区域为:法院街与大兴街交叉口以东、刷绒街与东明街交叉口以西、龙亭东路与里城南门街交叉口以南、龙亭西路清明上河园丹凤门以南、御街与西大街交叉口以北。

在上述区域内,禁止机动车(包括电(机)动三轮车、电(机)动四轮车)上路行驶。有特殊任务的车辆,须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方可进入。

禁行措施拟于2019年9月26日0时开始实施,将实行全天24小时禁行。

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分将依法进行处罚。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提前做好准备,认真遵守相关规定,共同创建良好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