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研招推免系统22日开通 每人可填3个平行志愿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研招推免系统22日开通每人可填3个平行志愿9月22日,“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将开通,操作流程包括注册学信网账号并登录系统、填报个

原标题:研招推免系统22日开通每人可填3个平行志愿

9月22日,“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将开通,操作流程包括注册学信网账号并登录系统、填报个人资料、网上支付、填报志愿、复试、查看并确认待录取通知。

研招网日前发布“推免服务系统”操作流程明确,9月22日起,符合条件的推免生即可注册学信网账号并登录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资料信息、上传照片、支付报名费。每人可同时在系统填报3个平行志愿(不分主次)。推免生参加并通过复试后,将收到招生单位通过系统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届时,推免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答复是否接受录取通知,如接受,推免生即成为该招生单位的待录取考生。(郑报全媒体记者张竞昳)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