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周口这场彩陶坊中秋联谊会,让人看到了民族品牌的强大势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月穿千云岫,金蟾报喜中秋到;水续万古流,彩陶送香周口来。9月11日,在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周口体育馆内“中秋月醉陶香·仰韶彩陶坊周口中秋客户联谊会”迎千商、揽佳绩,丰收的金秋、满月的中秋,仰韶在周口展现出了民族品牌的强大势能。

月穿千云岫,金蟾报喜中秋到;水续万古流,彩陶送香周口来。9月11日,在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周口体育馆内“中秋月醉陶香·仰韶彩陶坊周口中秋客户联谊会”迎千商、揽佳绩,丰收的金秋、满月的中秋,仰韶在周口展现出了民族品牌的强大势能。

“点土成金” 文化唱响民族品牌

上午十时,满堂宾客,座无虚席,两轮现场互动,将众人期待的仰韶彩陶坊周口中秋联谊会缓缓拉开序幕。作为豫酒界的标杆,彩陶坊在周口再次引起行业关注。

周口市组织部原部长李灿荣,周口市统战部原部长、姓氏协会主席黄伯成,郸城县原县委书记、周口市委原副秘书长、周口市委党校原常委副校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天兴,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原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广岩,周口市人社局人才中心原主任王海森,周口市川汇区原区长、姓氏协会副秘书长李东京,周口酒业协会秘书长付永齐,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视觉中心主任沈湛,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视觉中心副主任梁照曾,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仰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仰韶营销公司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总监刘军伟,仰韶营销公司周口分公司经理韩泽礼以及近千名核心经销商出席。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对于企业来说,品牌追求的目标越高,整体实力就发展得越快。随着文化传播的日益加速、产业平台的不断跃升、创新要素的不断集聚,白酒产业的不断激发,仰韶作为民族品牌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了创新发展的顺畅转型,依托仰韶文化、彩陶文化,“点土成金”成就了仰韶彩陶坊河南老字号、河南省质量标杆的金字招牌,绘就了充满创新活力的锦绣画卷,唱响着民族品牌的文化之歌。

侯建光在致辞时表示,作为7000年仰韶文化的传承者,仰韶酒不仅由仰韶文化孕育而生,更与仰韶文化一脉相承,并已经成为传播仰韶文化的重要载体。依托深厚的仰韶文化,仰韶彩陶坊传承创新、优化结构、提高品质、打造品牌,聚焦大单品仰韶彩陶坊,裂变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产品,进一步丰富产品价格带,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加大资金与科研力度深入研究陶香,培育带有浓厚河南元素的标杆性白酒,为豫酒振兴赋能。省长陈润儿,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伟、刘满仓先后走进仰韶酒业并寄语:把仰韶作为豫酒领军品牌打造好;打造好彩陶坊天时高端品牌,做好豫酒振兴领头羊;做好豫酒振兴排头兵!高质量发展的带动下,仰韶彩陶坊一路成长为名副其实的河南白酒第一品牌。

蒋辉在讲话中指出,如今陶香风潮能够席卷中原,其发展自信主要来源于:其一,工匠精神;其二,好粮好水;其三,产区生态;其四,产品文化;其五,模式团队。仰韶酒业通过每年的健康饮酒高峰论坛,向社会传递正确的饮酒知识,提高消费者健康饮酒的意识,倡导酒类企业积极参与、重视食品安全;通过连续多年“你喝酒,我代驾”活动的开展,拒绝酒驾、倡导理性饮酒、保障平安出行;通过在全省18地市开展百万助学公益活动进行教育慈善等各类公益活动,从而提升豫酒品牌、豫酒形象,推动豫酒振兴。

天时、地利、人和,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太阳、月亮、星星,带给人们无穷的力量。仰韶,能将这些铿锵有力的文字运用自如。仰韶品牌,是中国的,是民族的。它将悠久的彩陶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它将古老中国的文化重新复活。

千商聚龙都 激活渠道势能铸就千商喝彩

古时的周口曾位列河南四大商业重镇,繁荣一方。如今,在中原经济区如火如荼建设的大潮中,周口人民继往开来,正以潮头扬帆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李灿荣表示,作为豫酒龙头的仰韶酒业,近年来不断提升品牌势能,通过纸媒、电视、公共交通、户外广告、新媒体等宣传形式,品牌知名度不断增强;通过科技研发、品质升级,陶香市场呈现一片大好。时至今日,突出的产品品质已成为酒企立足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一个酒企的兴衰成败最终还要靠品质说话。想要成为负责任的白酒企业,就必须酿造受消费者喜爱、让消费者放心的酒。仰韶彩陶坊就是真真正正让“好看、好闻、好喝、好受”的四好品质走进了消费者内心。

针对企业在周口市场的规划,郝惠锋表示,2019年公司积极布局,提升周口地区战略核心市场占位,今年是周口市场升级为公司战略市场的第一年,公司将重点从全面覆盖市场、宴会用酒支持、大型旅游福利、两场千人大会、红包厚礼回赠、“你喝酒我代驾”及“百城万店,百万品鉴”活动等七大方面对周口市场给予支持,并根据市场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扶持,厂商一家、团结一心、精诚合作,为仰韶彩陶坊在周口的崛起共同努力!

仰韶酒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率先从行业转型中起稳回升,并引领豫酒转型升级。这离不开一个团队持续精进,刘军伟带领周口分公司全体员工进行誓师,展现了这个威武之师决战市场的信心。韩泽礼致祝酒词。

2019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仰韶,正用其独有的方式,步入繁荣发展的方阵。将各种资源加以文化开发与整合,形成合力,激活渠道。众志成城、锁定成功,愈加强大的品牌势能铸就今日千商喝彩、再创销售佳绩。

遇见仰彩陶坊韶

满堂陶香团聚周口团圆中秋

中秋团圆,团圆时光团聚周口;宾客满堂,满堂欢喜满溢陶香。今天万众瞩目的彩陶坊周口中秋客户联谊会,掀起一场订货狂潮!佳节前夕,周口地区全体彩陶坊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仰韶彩陶坊也成为周口人民提起频率最高的词汇。

清晨,当一辆辆大巴车驶进周口体育馆,订货打款额随着人数的增加节节攀升,会议全程穿拆的现场抽奖环节,让全场从始至终都热情不减,更有经销商情绪高昂,现场追加订货额。

歌曲、魔术,以及现场书法的展示,为周口经销商带来了动静结合的欢聚时光。蒙古歌王的《歌曲串烧》、现场豪饮,引得满堂喝彩。

蒋辉以陶香酒为灵感现场作诗一首“仰韶酒香溢千年,今逢盛世谱新篇,非公党建铸灵魂,彩陶琼浆飘宇寰!”订货会现场气氛热烈,张天兴、刘广岩两位书法家见此彩陶盛况,挥毫泼墨,畅意书写,让人们更加深刻体会到陶香的美妙。

今天,彩陶坊收获的不只是一张张订单,更是周口客户对仰韶彩陶坊的信赖与支持,开启了厂商合作的新篇章!彩陶坊在周口上市以来,以深厚的文化内涵丰富着周口人民的生活,得到周口消费者的喜爱。

一座城市,一段故事。古老的文化,创新的仰韶。仰韶彩陶坊用“十年磨一剑”的付出,赢得了今天的喝彩。千商聚集,现场订货,彩陶坊在周口地区不断刷新的成果力将谱写华东陶香新篇章!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