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志存高远,蓄力奋进,做新时代的掌舵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9日,开封首届青年创业者大会暨新科技新经济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成功举行。大会上,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震寄语广大开封青年,让创业创新的精神在开封成为潮流,汇聚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助力出

9月9日,开封首届青年创业者大会暨新科技新经济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成功举行。大会上,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震寄语广大开封青年,让创业创新的精神在开封成为潮流,汇聚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助力出彩开封再书时代华章。

“力争打造百亿科技巨头,用智能科技重新构架企业服务行业。”河南盛誉财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逐步完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和智慧财税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完备的创业服务,影响现有的创业环境,为开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

2014年,盛誉财务破茧启航,致力于财税领域的发展,建成涵盖财税服务机构从获客、生产、运营到增值的完整财税互联网综合服务闭环;利用平台领先的产品、用户及IT科技能力优势,持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实现服务数据化、服务智能化,形成财税服务新格局。

经过5年的蝶变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拥有五家分公司,控股、参股公司九家,办公总面积达2500余平米,员工120余人,年营收1500余万的企业。现已成为开封“互联网+财税”的引领者,是中国会计联盟副主席单位、河南省财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开封市财务协会会长单位。

“我们正在筹备新四板交易版,年底计划登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届时盛誉财务将成为首个在新四板交易版挂牌的企业。”总经理孙兵杰理想将盛誉财务做成中国高端财税服务的第一名。

创业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

大学毕业后的孙兵杰尝试创业,筹集3万元创办了“开封市天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最后赔了个一干二净。经历过打击之后,迷茫的孙兵杰在2013年一年时间内连续换了22份工作,卖过面包、当过司机、端过盘子……但都没有坚持超过半年,曾经学校里对他抱有很大期望的辅导员都说:“这孩子废了。”

“我命由人不由天。”调整好心态后,孙兵杰再次选择创业,创立河南盛誉财务有限公司。孙兵杰喜欢用危机来形容挫折,因为他觉得危险后面总是跟着机遇,关键在于你能否坚持。

“坚持下去了就是胜利,坚持不下去就会被市场淘汰出局”,孙兵杰经常跟员工说,“我们坚持的意义在于用人品和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所以只要我们一直坚持,距离成功就不会遥远。”

“不断提高产品服务品质和技术含量,让天下没有难经营的企业”是盛誉财务一直以来的愿景。盛誉财务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爱心做服务”的服务理念,用心细分市场,优化服务流程,以高效率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创业者成功,实现同仁梦想。

7月23日,孙兵杰作为领读人在馨阅书社参加了FENG之声·21天早读活动。“我成长的经历历经坎坷,但年轻人就是要不甘平凡、不甘失败,失败了再站起来就是!”孙兵杰通过北岛的《回答》告诉大家,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要永远对社会正义力量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信心。

目前,许昌已经有了盛誉财务的分支机构,安阳、新乡、平顶山、漯河等地也在筹备当中,预计三到五年,盛誉财务分支机构要覆盖河南省百分之八十的地级市。“盛誉财务计划布局全国,打造全国企业服务龙头企业,今年内力争登陆中原股交中心交易版,五年内力争主板上市。”孙兵杰对盛誉财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作为现代企业服务的先驱者,盛誉集团始终坚持以企业价值为原点,用高标准的企业服务助力企业成长发展,落实“双创、四众”等国家战略,一心一意做企业成长发展的沃土,为经济发展孵化最有价值的森林,助推未来企业的产业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习总书记说过,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孙兵杰已经掌握了人生的船舵,他正在乘风破浪,驶向光明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