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县巡察村居暨百村治理工作组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1日,淮阳县巡察村居暨百村治理第三工作组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带着对付楼村贫困户的深情牵挂,工作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委员邵义在付楼村驻村工作队长葛继启、白楼镇武装部长孙少华的陪同下,带领工作组全体人

9月11日,淮阳县巡察村居暨百村治理第三工作组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带着对付楼村贫困户的深情牵挂,工作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委员邵义在付楼村驻村工作队长葛继启、白楼镇武装部长孙少华的陪同下,带领工作组全体人员入户慰问付楼村贫困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情送到贫困户家中,让贫困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

邵义每到一户,都亲切地询问贫困群众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地面对生活,有困难就向工作组反映,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将全力以赴帮助解决,让群众满意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同时,为他们送来了节日慰问金。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贫困户11户,发放慰问金2200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常听人们说起这句话。在今天的走访慰问中就感受颇深,收获了许多流露出来的真情感动!在慰问贫困户付汝山时,了解到他的儿子在工地上摔伤已有3年,仅医疗费就花100多万元,邵委员当即表态,你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尽管说,我们一定会着重考虑、优先解决。贫困户付汝山感动地直流泪,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工作组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在贫困群众曹云梅家中慰问时,看到低洼的院落和倒塌的危房,并了解到家庭贫困状况,邵义就立即安排陪同的驻村工作队长和白楼镇武装部长,对其存在的困难要尽力帮助,并落实好帮扶工作。此时,让曹云梅十分感动,不停地点头致谢!(王武华 崔凤杰 崔鹏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