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朱锦尔等四人获2020年国象女子世界冠军赛入场券


来源:新华网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2019年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分区赛(中国区)11日在山东省淄博结束最终轮争夺,朱锦尔以9胜1和1负积9.5分夺得冠军,与黄茜、翟墨、雷挺婕一起获得参加世界冠军赛的资格。

原标题:朱锦尔等四人获2020年国象女子世界冠军赛入场券

新华社山东淄博9月11日电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2019年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分区赛(中国区)11日在山东省淄博结束最终轮争夺,朱锦尔以9胜1和1负积9.5分夺得冠军,与黄茜、翟墨、雷挺婕一起获得参加世界冠军赛的资格。

在最终轮争夺中,提前两轮锁定冠军的朱锦尔不敌胡聿,黄茜与李芸杉打平,任肖伊与翟墨弈和,雷挺婕与宋宇新握手言和,顾天璐、颜天琪、宁凯玉、张岚琳等分别战胜对手。

最终,朱锦尔排名第一,黄茜7.5分位居第二,翟墨与雷挺婕同积7分排名第三、第四,颜天琪、任肖伊、顾天璐位居第五至第七名。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