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供销理事会主任社张辉看望供销干校工作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值第35个教师节之际,9月10日下午,信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辉,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邹忠生到市供销干校看望一线工作者,送去节日祝福。在供销干校,张辉主任仔细了解干校办学情况和办公状况,

时值第35个教师节之际,9月10日下午,信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辉,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邹忠生到市供销干校看望一线工作者,送去节日祝福。

在供销干校,张辉主任仔细了解干校办学情况和办公状况,认真听取了干部职工的工作汇报。在知道供销干校即将举办全市供销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后,张辉主任十分赞同,他要求干校要发挥好党建工作作用,借助与市委党校联合办班的东风,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研讨活动,做好系统内优秀典型宣传工作。同时,要积极配合机关党委,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张辉主任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供销干校一要正本清源。明确自己工作定位,回归教育培训本职,认真做好党建、业务技能,以及电商、为农服务中心、专业合作社发展等方面教育培训工作。当前,要积极主动融入供销集团百日学习活动,配合做好有关培训。

二要敢于担责。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承担起一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面对困难矛盾不推诿、不敷衍,积极作为,妥善解决遗留问题,破解工作难题。

三要抓好整改。认真梳理此次市委巡察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对照整改落实到位。

邹忠生主任在主持座谈时要求,供销干校要回归培训主业,结合新时代供销社改革发展新形势,积极拓展思路做好培训;要通过发掘系统内部优秀人才、引进招聘专业人才等方式,建立自己的人才队伍;要充分发挥培训职能作用,用发展化解难题,实现良性发展。(潘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