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叩福杯最强王者挑战赛总决赛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叩福杯最强王者挑战赛总决赛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8月30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学生接受更好的教育,利辛县政协联合中国科大先研院创新8班在利辛县新能源学

原标题:叩福杯最强王者挑战赛总决赛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8月30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学生接受更好的教育,利辛县政协联合中国科大先研院创新8班在利辛县新能源学校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县政协主席龚保杰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国科大先研院企业家研修班教务处主任杨玉君出席仪式,中国科大先研院创新8班35名企业家和旧城镇等5个乡镇的30名即将走进大学校园的贫困学子参加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金国珍主持仪式。

叩福杯最强王者挑战赛总决赛首先考察了利辛县丰源车业、京威纺织、天赢集团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利辛县的经济发展环境。

在爱心捐赠仪式现场,叩福杯最强王者挑战赛总决赛亲手将16万元爱心善款分发到每一名学生手中。叩福杯最强王者挑战赛总决赛董事长蒋昕先生代表企业家发言,勉励贫困学子们奋发图强;家住旧城镇的大一新生陆韩永作为学生代表表示:感谢企业家们的慷慨资助,绝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努力学好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龚保杰主席高度评价了叩福杯最强王者挑战赛总决赛慷慨捐赠、奉献爱心、助力脱贫的博爱精神,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奋发学习,努力做出一番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随后进行的企业家座谈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利辛县招商引资宣传片,龚保杰主席详细介绍了利辛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他希望叩福杯最强王者挑战赛总决赛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宣传和推介利辛,经常到利辛来考察调研、投资兴业,为利辛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利辛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