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女子两万多元现金遗忘公交车上 多名爱心人士联手帮其找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开封一女子乘坐公交车时,不小心将装有两万多元现金、各种证件的手提包遗忘车上,后在民警、公交司机及爱心市民的帮助下,丢失的物品得以全部找回。2019年9月5日20时16分,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巡防

近日,开封一女子乘坐公交车时,不小心将装有两万多元现金、各种证件的手提包遗忘车上,后在民警、公交司机及爱心市民的帮助下,丢失的物品得以全部找回。

2019年9月5日20时16分,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巡防大队民警尤登科、辅警曹国振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汽车东站院内有人求助看监控,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和报警人取得联系,得知报警人和妹妹领小孩坐13路公交车,在大梁门上车,巿政府站下车,下车时因照顾小孩子把包忘在公交车上了,包内有现金两万多元,小孩的出生证、防疫证等很多证件。

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在核实报警人乘坐的车辆信息后,在民警查看监控录像时,一名公交车司机来到了监控室,手中拿了一个黑色女包,正是报警人的遗忘在公交车上的手提包。民警通过检查发现包内现金和物品一个也不少,报警人牛女士喜极而泣,对公交车司机曹光成师傅感激不尽。

经了解,该包是一位好心市民捡到后交给司机曹师傅的,报警人高兴的说还是好人多,要不然孩子上小学的证件都丟了,补都不好补。民警提醒大家,目前缴纳各种费用都可以通过手机转账,尽量少带现金,下车时记得检查随身所带物品,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