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月要去老君山 因为一切刚刚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九月一定要去老君山旅行一次,因为老君山的云海正上演。

九月一定要去老君山旅行一次,因为老君山的云海正上演。

行走的悬空栈道雾气萦绕,峻秀的十里画屏,是大自然的刀斧神功。

九月一定要去老君山旅行一次,天气转凉,山上红叶初显,点缀其中。

九月一定要去老君山旅行一次,山雾弥漫间,本来清晰可见的小路,就这样消失在眼前,仿佛不曾出现。

九月一定要去老君山旅行一次,因为老君山的“日出云海红胜火”,连成片的霞云升腾聚集,灿烂绚丽。

有的是虫鸣鸟叫的欢快和松鼠偷吃松塔的满足,唤着你走进秋日的老君山。

还能尝到特色美食——豆腐宴。豆腐菜品色香味俱全,吃豆腐不仅清热润燥,还可以生津止渴。

九月一定要去老君山旅行一次,若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夕阳下金殿辉煌,若此时还在山头上,必要远观一番。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莫负好时光,不要等到叶落时才想起要出走走,不要辜负了这片山色美景。九月有你在,一切刚刚好。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