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召开保平安迎大庆旅游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0日,嵩县召开保平安迎大庆旅游工作会议。会上,嵩县政协副主席王五成传达了《嵩县2019年“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方案》。

9月10日,嵩县召开保平安迎大庆旅游工作会议。会上,嵩县政协副主席王五成传达了《嵩县2019年“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方案》。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传达了《嵩县2019年“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应急救援预案》。嵩县县领导赵灵伟对全县“双节”期间卫生、安全以及文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明确职责,细化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各景区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游客安全,要优化服务接待,丰富景区内涵,加大培训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搞好环境卫生,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根据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及时准确的报送各种假日旅游数据。嵩县旅游部门、各景区要全面收集各种信息,及时向新闻媒体提供新闻线索,并将重要新闻报送市假日办。嵩县外宣办、县广播电视台要对“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的重大活动、旅游信息和工作亮点进行报道,形成良好的假日旅游氛围。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到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增强主动配合和统筹协调意识,加强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切实把“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让游客满意,让景区受益。(综合整理于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今日嵩县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