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尧山之美 美在原始、美在自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家AAAAA级风景区——河南尧山风景区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内,其集雄、险、秀、奇、幽于一体。

国家AAAAA级风景区——河南尧山风景区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内,其集雄、险、秀、奇、幽于一体。

景区内大山壁立,异峰如塑,怪石纷呈,集聚尧山自然风光特色,千岩万壑,景色迥异,构成了一幅美不尽收的图画。

骤雨初歇,白雾从谷中升起,弥漫了千山万壑,只有山峰兀立于云雾之上,犹如大海中的小岛,在云雾中时隐时现,又如海市蜃楼。

尤其在此时,初秋时节,苍劲翠绿的山脊间透着凉爽,巍峨壮阔的尧山多了几分温柔。

潺潺的流水静谧通透,灿烂的阳光下,涟漪泛出琉璃样的微光,一副清新景色让人着迷。

偶有几枝泛黄的红叶,随着谷风舞动摇曳,早早送来了秋的喜报。

如今正值金秋九月,登山知时节,当秋乃发生,赏秋景首选莫过于尧山。

尧山之美,美在原始,美在自然,登山的沿途,你会发现,初秋的翠绿金黄被融合成一幅曼丽的画卷。

24小时,看山河画卷美不胜收;24小时,听中原大地强劲脉搏;24小时,叹大美尧山鬼斧神工。

河南尧山,值得当做名片递向全国,欢迎大家来亲自见证!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