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钧瓷《鼎盛四海》成为第16届东博会国礼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钧瓷《鼎盛四海》成为第16届东博会国礼昨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国礼《鼎盛四海》交接仪式在南宁举行。钧瓷精品《鼎盛四海》的设计和创作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孔相卿担任。作品借鉴中国传统青铜礼

原标题:钧瓷《鼎盛四海》成为第16届东博会国礼

昨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国礼《鼎盛四海》交接仪式在南宁举行。钧瓷精品《鼎盛四海》的设计和创作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孔相卿担任。作品借鉴中国传统青铜礼器造型,器身上部浮雕云形回纹,寓意中国与东盟10国山水相连、血脉相通、人文相亲,已成为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更体现本届东博会“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的时代主题。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