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农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5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扶庆出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信阳农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表决产生了第

9月5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扶庆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信阳农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表决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人选。新当选会长王学增代表第一届理事会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扶庆表示,知联会的成立是学院党委加强统战工作、推动统战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成果。知联会也将充分发挥教育阵地作用,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发挥统战联谊作用,不断增强联谊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厉天军代表信阳市委统战部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知联会成立后,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将知联会建设成为汇聚人才的“聚宝盆”和服务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之家”。(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