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白楼镇收看收听周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1日上午,白楼镇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收看收听周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

9月11日上午,白楼镇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收看收听周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牢目标任务,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为根本任务。

会议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徐勇要求:一是全镇上下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上级领导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三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我们的重点工作相结合,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秋收秋种、秸秆禁烧、征地拆迁、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武华 杨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