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县安岭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1日上午,安岭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群主持。会上,张之俊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县扶贫办9月9日在705会议室召开

9月11日上午,安岭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群主持。

会上,张之俊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县扶贫办9月9日在705会议室召开的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及市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方案内容及要求。其次,马丽镇长对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本次全市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沈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各项工作争创一流;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三是要统筹好各项工作要求,加大力度、夯实责任、干好工作,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

会议还对不良贷款清收、农户改厕、双筛、信访稳定、空心村整治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王武华 张金磊)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