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台山教你怎么过一个酷炫的中秋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期待已久的中秋佳节终于要到了,假期怎么玩呢?今天提前给大家透露一下怎么过一个酷炫的中秋夜!

期待已久的中秋佳节终于要到了,假期怎么玩呢?今天提前给大家透露一下怎么过一个酷炫的中秋夜!

1、教师节优惠活动

9月9日-11日云台山对所有教师推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凭本人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仅需购买60元/人交通费即可入园,交通票连续三天有效。

2、郑州市民半价优惠

喜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在郑州召开,9月6日-9月18日云台山面向全体郑州市民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需购买60元/人交通费,门票、交通费连续三日有效),郑州市民持身份证、暂住证等有效证件购票。

云台山自然风光推荐

(资料图片)

最酷炫的中秋之夜

中秋之夜,月圆人美,繁星如瀑的夜空,酷炫浪漫的灯光秀,最美的中秋之夜莫过于云台山夜游了。

最舒适的中秋之夜

宿于山间民宿,坐看风起云动,攀云望月枕山眠,这该是一种多么让人向往的生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