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师节“念师恩” 郑州鹿邑商会这项活动很暖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当天晚上,郑州鹿邑商会“迎国庆念师恩庆中秋”活动在金辉云酒货仓总部港举行,郑州鹿邑商会有关领导、会员企业代表以及鹿邑籍老师代表等参加活动。此次

今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当天晚上,郑州鹿邑商会“迎国庆 念师恩 庆中秋”活动在金辉云酒货仓总部港举行,郑州鹿邑商会有关领导、会员企业代表以及鹿邑籍老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郑州鹿邑商会主办,金辉云酒货仓协办,同时得到了怡仁口腔医院的支持。这是郑州鹿邑商会2019年中主题活动,在郑鹿邑老乡汇聚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

原鹿邑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秦明卿

原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张少立

原河南省人大刘建功先生、原鹿邑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秦明卿、原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张少立代表在郑鹿邑籍老乡分别发言。他们对郑州鹿邑商会及会员企业的温暖之举表示感谢,一致认为此举很暖心、很有意义,展现了企业家的担当与温度,为更多鹿邑老乡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金辉云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

金辉云酒货仓作为活动协办单位,为活动圆满举行作了精心准备。该公司董事长池金清在演讲中讲述了金辉发展历程,他表示金辉酒业始终坚守以孝道为中心的企业文化,推出了很多暖心举措,如员工家访、爱心服务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这次活动很符合金辉企业的孝道文化,以叙乡情、念师恩为主题,感恩给予我们孜孜教诲的老师们。”池金清还表示,以后每年都要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希望联合郑州鹿邑商会把活动做得更大,让更多鹿邑老乡、老师感受温暖。

郑州鹿邑商会秘书长张松领

郑州鹿邑商会会长苏剑锋、秘书长张松领在活动交流中表示,郑州鹿邑商会作为联系鹿邑老乡的重要纽带,会继续搭建好交流平台,引导更多老乡相互帮助、互利共赢,为老家鹿邑增光添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