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5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

9月5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决定,授予597个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名列其中。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建于1988年,在校生5000余人,专任教师146人。医学院坚持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拥有省重点学科、省特色专业、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省民办教育品牌专业;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荣获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医学院重视师德师风教育,拥有全国优秀教师、高校百名师德建设先进个人、河南师德专家库成员、省优秀教师、省教育管理优秀人才、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省教学标兵等多项个人荣誉的名师。近五年,教师发表学术论文SCI收录16篇,核心论文142篇,发明专利91项,编写教材132部,获省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7项。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刻学习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着力提升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和群众组织力,努力营造“人心齐、干劲足、风气正、讲学习”的良好工作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有力地促进了医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成效明显。近年来,医学院先后获评“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等称号。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