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县临蔡镇:中秋佳节瓜果甜 幸福院里尽开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9日上午,临蔡镇党委书记刘喜华分别到镇敬老院、幸福院看望并慰问在这里生活的特困人员,为他们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特困人员接过慰问品,高兴地连声说谢谢,脸上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老人们激

9月9日上午,临蔡镇党委书记刘喜华分别到镇敬老院、幸福院看望并慰问在这里生活的特困人员,为他们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特困人员接过慰问品,高兴地连声说谢谢,脸上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老人们激动地说:“政府现在不仅管我们吃、管我们住、管我们穿,中秋节还带着月饼来看望我们,我们的晚年真幸福。”

每到一处,刘喜华都详细了解特困人员的生活情况及敬老院的建设和管理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和管理水平,做到想老人之所想,急老人之所急,关心老人的日常起居饮食和身体状况,精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们在敬老院安度幸福晚年;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促进敬老院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并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为敬老院五保老人做好事办实事,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王武华 王路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