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县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慰问淮中教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9日上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淮阳县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走访慰问了我校退休老教师和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副

9月9日上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淮阳县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走访慰问了我校退休老教师和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副县长王汝凌、教体局局长师建峰、淮阳中学校长高远征等陪同慰问。

马明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校退休教师朱洪德、刚刚荣获2019年周口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的彭群浩老师。

在朱洪德老师家中,马明超感谢朱老师为淮阳县教育立下了汗马功劳,百年淮中能在全国全省有影响、有形象,这是老教师们的辛苦努力,同时希望朱老师为淮阳县教育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在彭群浩老师家中,彭群浩老师讲述了治班理念、高三求学的经历等,马明超盛赞彭群浩不忘初心资助贫困学子,全身心地投入班主任工作。

走访慰问中,马明超充分肯定了淮阳中学一年来的成绩,特别是淮阳中学唱响百年品牌,在今年高考中为淮阳县挣得了荣誉,彭群浩老师被评为2019年周口市最美教师又为淮阳县争了光、添了彩。(王武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