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到访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一行到访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开封市市长高建军、副市长刘震等陪同调研。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兴旺、部长王冉超参与接待。 在焊装车间,王冉超详细介绍了焊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一行到访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开封市市长高建军、副市长刘震等陪同调研。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兴旺、部长王冉超参与接待。

在焊装车间,王冉超详细介绍了焊装车间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程度,机器人设备对于产品质量、工作效率的提升情况,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的未来规划。

随后,高云龙一行进入总装车间,全面了解了公司在在智能工厂、绿色工厂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并予以充分肯定。

据悉,奇瑞汽车河南工厂是一座具有智能工厂、定制工厂、绿色工厂三大属性以及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定制化、柔性化、模块化、绿色化七大特色的现代化智能工厂,其生产工艺的先进性及智能化水平可媲美主流合资品牌。该工厂通过一流的智能智造、严苛的品质管控,为用户带来高品价比的产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