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体育公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公益活动 暖心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响应郑州市妇联号召,在商都路党工委和办事处的领导下,2019年9月8日,商都路办事处体育公园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绿城妈妈环保志愿者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的活动,在辖区引起强烈反响,居民纷纷向环卫工人点赞致敬。

为响应郑州市妇联号召,在郑州市商都路党工委和办事处的领导下,2019年9月8日,商都路办事处体育公园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绿城妈妈环保志愿者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的活动,在辖区引起强烈反响,居民纷纷向环卫工人点赞致敬。

手工制作,表达敬意和祝福。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劳与付出,体育公园党群服务中心招募数十名志愿者花费3个小时,绘制各种图案的礼袋近100个,并写下对环卫工人的寄语:“致敬环卫工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中秋快乐”等,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深深敬意和祝福。每个礼袋放有一盒月饼和一个水杯,寓意环卫工人中秋节阖家团圆和身体健康。

慰问现场,充满了温馨和感恩。一位环卫工叔叔说:“你们能想到我们环卫工人,真是非常感谢!”,环卫工负责人激动的说:“感谢你们!”

绿城妈妈志愿者在分发礼品的同时也嘱咐环卫工朋友们要照顾好身体。本次活动慰问品由爱心企业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赞助,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也来到了现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祝福。(供稿:王瑞)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