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做环保卫士 建美丽家园——二师附小1816班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9日上午,春风和煦。在一阵响亮的国歌声中,开封二师附小1816班主题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5名护旗手组成的方阵首先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处,两名升旗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缓缓的升起五星红旗。此次升旗仪式的主

9月9日上午,春风和煦。在一阵响亮的国歌声中,开封二师附小1816班主题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5名护旗手组成的方阵首先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处,两名升旗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缓缓的升起五星红旗。

此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争做环保小卫士,共建美丽家园”,随着童声合唱歌曲“共同的家园”的响起,1816班的小同学们用自编自演的小故事、整齐的队列、精彩的轮滑秀等多种多样的表演方式,向全校师生传达着保护环境、热爱生活的环保理念。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该班的同学们还在表演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