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辰星通航空与泰国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辰星通航空与泰国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9月7日,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航空事业以及一带一路的号召, “中泰联学筑梦航空’”泰国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

原标题:辰星通航空与泰国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9月7日,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航空事业以及一带一路的号召, “中泰联学筑梦航空’”泰国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与深圳辰星通签约仪式暨帕纳空航空学院中国区招生发布会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

720.jpg

本次活动受到了中泰两方的高度重视,泰国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校长Miss. Supatra、泰国众议院交通委员会参议院顾问&泰国参议院议员顾问Mr. Supicha、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航空学院院长Dr. Paisan Kanthang、桂林科技大学校长李祥清先生、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顾问杨汉新博士、深圳市辰星通飞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宝坤先生、中兴恒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贺爱国先生、升阳升集团董事长尚定刚先生、独角兽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刘建国先生、美途豪车俱乐部董事长吴团结女士总经理李俊毅先生、阿里巴巴天猫国际品牌招商负责人李昊旻等诸多大咖、政要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举。

1.jpg

下午三点,随着主持人宣布“中泰联学筑梦航空’”主题发布会正式开始,辰星通航空董事长吴宝坤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向各位来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同时,他指出近年来,全球航空事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但是由于国内航空训练资源短缺,造成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成为中国航空事业发展的一大掣肘,所以,辰星通航空联合帕纳空启动了国际飞行员培训计划,这将作为辰星通航空业务的一个起点,为接下来辰星通航空陆续开展的飞行俱乐部、飞行运维服务以及飞机代理/租赁/维修等诸多通用航空业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2.jpg

随后,泰国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校长Miss. Supatra、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航空学院院长Dr. Paisan Kanthang相继上台对帕纳空大学的人文环境和飞培训课程做了详细介绍。让在场嘉宾深入了解了该所世界级名校,更加肯定其航空培训的办学能力。

IMG_4131.JPG

接下来,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辰星通航空董事长吴宝坤先生和泰国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校长Miss. Supatra共同上台签署了联合办学协议书,双方在经过友好礼赠之后,随着大屏幕上数字的倒数,正式展开了美好合作之旅,也将现场气氛推入了高潮。

3.jpg

作为泰国政府的官方代表Mr. Supicha对此次中泰两国在航空事业上的合作表达了诚挚祝福,他认为该合作不仅能加大中泰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还可以为国际航空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4.jpg

更值得高兴的是,本次活动现场,两家实力雄厚的企业与辰星通航空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成为辰星通航空的项目代理人。随后,家长代表分享了其前往泰国学校与欧美航校考察参观的经历。

活动的最后,Mr.Kris作为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航空学院优秀飞行员毕业生代表与现场人士一起分享了刚刚结束的航空学习经历,倾谈了其一年半以来艰辛与收获,激起了现场来宾们对此次中泰联学更大的兴趣,也为此次活动做了圆满收尾。

微信图片_20190907211924.jpg

未来是美好的,下一站是精彩的! “中泰联学筑梦航空’”泰国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与深圳辰星通签约仪式暨帕纳空航空学院中国区招生发布会的圆满举办,为志向蓝天的青年们开启梦想大门,让他们有机会飞上蓝天,拥抱锦绣前程!也为中泰航空合作交流打开了新局面,对国际航空人才的培育和航空事业发展的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