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台山对全国教师免门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到来,9月9日至11日云台山对所有教师推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需购买60元/人交通费,交通票连续三天有效。

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到来,9月9日至11日云台山对所有教师推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需购买60元/人交通费,交通票连续三天有效。

购票方式:出示本人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在售票窗口购票。

当各科老师邂逅云台山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

地理老师--红石峡

这是一套非常标准的地层结构,从上到下分别是4亿年前奥陶系石灰岩,4.7-5.1亿年前寒武系的石灰岩,10到14亿年年前中元古代紫红色石英砂岩。丹崖碧水,美不胜收。

语文老师--茱萸峰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这是考试重点,都要背会!

数学老师--叠彩洞

司机穿越14个隧洞,3/5小时行驶了全程的5/12,照这样计算,再过3/8小时,可以行驶这段路程的几分之几?

历史老师--子房湖

张良,字子房,西汉名臣。传说在博浪沙刺杀秦王失败以后,来到这里避难,后出山投奔反秦义军而“得志”,成为了彪炳史册的一代名臣。

生物老师--猕猴谷

太行猕猴,属灵长目猴科,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善于攀缘,喜欢跳跃,行动敏捷,形体俊美,模仿性强,为猕猴中最进化的一种。

音乐老师--云台山夜游

美轮美奂的灯光下,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论飙高音,我可不认输。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